新闻资讯

公告通知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告通知
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公司本部食堂、各收费站食堂食材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表于 2023-12-25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叙古叙威川黔公司拟对公司本部食堂、各收费站食堂食材及厨房用品进行采购现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供应商统一配送方式进行配送,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公司职工食堂米类、面(粉)类、油类、肉禽、水产、干杂、果蔬、调味品等食材采购、粗加工及配送服务。

3.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应相关证件齐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必须包含肉类销售等相关内容)、食品经营许可证;

3.2 据实提供经营服务门店相关资料(照片、租赁协议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3 据实提供供货货源(基地)相关资料;

3.4 近三年(2020年-2022年)至少有一项有类似食堂供应业绩;

4. 比选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的比选申请人,自 20231225日至20231229,在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xggs.com.cn/)获取比选文件。

4.2 比选文件有 关通知( 如有)由 比选申请 人在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xggs.com.cn/)自行查阅与下载

4.3比选申请人应在比选期间适时关注上述网站,比选人不再另行通知。如有问题或疑问,应及时与比选人联系,逾期未联系的,比选人视为比选申请人没有任何问题和疑问,或是已收到或默认已收到,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比选申请人负责。

  •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为 2024 12 9 时 0 分至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递交截止时间为2024 12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比选申请人必须将按要求密封完好的比选申请文件以书面方式送达: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二楼会议室(泸州市古蔺县叙古高速公路古蔺收费站)。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将不予受理。
6. 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6.1 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1月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地点: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叙古公司二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7. 评审地点

7.1评审地点: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叙古公司二楼会议室。

7.2评审时间:2024年1月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8. 比选结果告知

比选人对确定的中选人发放中选通知书,未中选人不另发书面通知。

9.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古蔺收费站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830-7771260

10.附件:食堂比选文件.docx

 

 

                         比选人: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叙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0231225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