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联勤一路三方 排除安全隐患
发表于 2019-10-11 | 次阅读 | 作者 admin | 来源

 

根据叙古高速公路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10月11日早晨06:30,叙古公司路产管护大队,工程养护单位联合高速交警、高速执法前往叙古高速K28+500M处排除前期发现的安全隐患。 

此安全隐患为建设期遗留的横跨高速公路双向车道的水管,叙古公司前期已将其列入安全隐患。但因各种原因 一直未能顺利撤除,给过往车辆造成了较大安全威胁。今年九月以来,叙古公司对叙古高速全线再一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此处安全隐患再次凸显,排除该隐患已刻不容缓。经过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多次与地方沟通协调,排除该安全隐患目前各种条件已经成熟。

水管横跨双向车道,两侧由木桩固定,从两侧直接撤除难度较大。经现场勘查,最终采取了从中间隔离带剪断,向两侧边坡移动水管的方式撤除水管。撤除工作具体由路产管护大队执行,高速交警、路政执法负责现场车辆管控。经过现场人员的协同配合,仅用时十分钟即将此处水管顺利拆除,确保了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

本次排除安全隐患工作,是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体现,将进一步推动安全管理工作落地落实。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排查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生产的和谐氛围。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