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员调研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7-11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79日,叙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林在叙古高速东区收费站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各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收费站管理人员分别汇报了近期运营工作及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王中林书记对各站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座谈会上收集汇总的工作“难点”、思想“难题”进行了解答。

调研会现场

王中林书记强调,各部门、站(队)要明晰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紧抓学习重点、履行牵头责任、加大学习力度。通过参照对比兄弟公司、优秀单位,细找差距,狠抓落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统筹协调到位、工作运行到位、监督问责到位,强化工作保障,全力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不王中林书记对党员干部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立足本职,深化学习;服务社会,亮出特色;注重实效,忠诚担当。日常工作细化做好,思想学习全面到位,活动开展真实有效。下一步,公司工作要进一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革命老区的精气神提起来,将革命先辈的责任担起来。同时,不断深化“三项”制度的推进落实,职工提升素质,公司提供平台,选人用人公平、公正、公开,争做改革先锋,争创建设、运营“双优”公司。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