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告通知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告通知
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规内控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比选文件
发表于 2023-11-15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1.比选条件

根据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需要和安排,依据省国资委《省属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国资法规〔202014号)《四川省属监管企业“内控、风险、合规”协同管理体系建设指引(试行)》(川国资发〔202010号)规定,由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比选人(以下简称“比选人”或“叙古公司),拟采用公开比选的方式聘请咨询服务机构为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合规内控体系建设咨询服务。

2.项目概况

为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根据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规内控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叙古公司拟在现有内控体系建设成果基础上,优化提升内控运行机制,建立完善风险合规管理体系。参照四川省属监管企业“内控风险合规”协同管理体系建设指引等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内控风险合规”协同管理,科学构建规范有效的合规与内控管理体系。

3. 服务要求

协同融合内部控制与合规管理要求,完成内控优化提升及合规体系的构建和实施,具体包括:①完叙古公司法人治理组织体系(规范并优化法人治理机构的议事规则制定重大事项清单授权清单;更新部门职能说明书与岗位职责说明书);②在叙古公司进行实际调研,完成合规内控体系建设(提交诊断报告,完成叙古公司合规内控管理手册重点领域合规指引及员工合规手册编制);③开展风险评估,建立完善叙古公司风险数据库;④实施相关培训。

4. 标段划分与计划时间

本次比选为一个标段,计划服务期限为6个月(实际期限以双方完成合同约定的所有工作内容为止)。

5.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机构或依法设立的合伙制企业,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帐户信息并提供公司2022年的财务报表数据(无亏损)

2)业绩要求

年(自 2020 7 1 日起,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比选申请人业绩1项类似企业管理咨询服务项目;

 

3)项目负责人要求

项目负责人 1 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项目负责人应具有 5 年及以上管理咨询相关工作经验。需附: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称证件并改鲜章

4)信誉要求

比选申请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比选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                                  

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的结果)。

比选申请人及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2020  10  1 日至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天)均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5.不允许转包或违法分包。

6.比选过程中出现下列情况,相关比选均无效:比选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比选。

注: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控股关系是指其出资额占有限责任公司资本总额百分之五十以上或者其持有的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股东;出资额或者持有股份的比例虽然不足百分之五十,但依其出资额或者持有的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已足以对股东会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的股东。

7. 评审办法

本次比选采用综合评分法(双信封形式),资格后审。第一个信封为商务文件和技术文件,第二个信封为报价文件。

8.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比选的比选申请人,自 2023 111511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xggs.com.cn/)获取比选文件。

2 比选文件有 关通知( 如有)由 比选申请 人在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xggs.com.cn/)自行查阅与下载。

 

3)比选申请人应在比选期间适时关注上述网站,比选人不再另行通知。如有问题或疑问,应及时与比选人联系,逾期未联系的,比选人视为比选申请人没有任何问题和疑问,或是已收到或默认已收到,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比选申请人负责。

9.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比选申请文件送交的时间为2023年11月21日上午9:30~1200时(北京时间,下同),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211200(北京时间,下同),比选申请人应于当日1200前将按要求密封完好的比选申请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比选人指定地点。比选人定于比选申请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比选,比选申请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到。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10. 发布公告的媒体本次比选公告在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xggs.com.cn/)网站上发布。

11.评审结果公示比选人在收到评审报告之日起 3 日内将评审委员会推荐中选候选人名单在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xggs.com.cn/)上公示 3 日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比选申请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应当在中选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公示截止日后不再接受投诉。

12.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址: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西区收费站叙古高速

  话:0830-7771260

  人:刘先生

附     件:2023111611222385220061.pdf

                                         比选人: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3 1115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