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项目建设工程动态
叙古高速公路施工建设稳步推进
发表于 2019-05-17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2019年是叙古高速公路全面建成通车的攻坚年,叙古高速公路剩余在建项目三大重点控制性工程按照既定通车目标,各项施工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自2月17日赤水河大桥四川岸首片钢桁梁成功架设后,平均以两天架设1片钢桁梁的速度紧锣密鼓的推进施工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75个钢桁梁节段拼装,占全桥81个节段的92.6%,预计本月底实现全桥合龙,6月底完成全桥钢桁梁的连接、刚接、栓接、焊接、涂装等工程,并交付路面单位进行路面铺装。

赤水河大桥钢桁梁吊装施工

即将建成的赤水河大桥


   目前,天堂河特大桥正在加紧完成剩余桥面系施工,太平渡隧道正有条不紊推进隧道附属工程施工,两大控制性工程预计将于本月底完成全部土建施工任务,路面、绿化、交安、机电单位已陆续进场,为项目年内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根据施工进度总体安排,预计于2019年10月实现叙古高速公路全面建成通车。届时,四川将新增一条南向出川大通道,对成都—贵州—珠三角、北部湾出海走廊的形成和完善起到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