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项目建设工程动态
天堂河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发表于 2019-01-03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挥汗两载云烟尽,天堂河跨巨龙来。2018年12月27日,作为叙古高速剩余在建项目三大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的天堂河特大桥左右幅顺利合龙!由10#、11#主墩延伸开来的挂篮

现浇上部结构,如同雄鹰伸展双翼,最终于天堂河上成功合龙,成为川西南边陲,红色太平古镇又一道跨越天险的靓丽风景。

天堂河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天堂河特大桥位于古蔺太平镇煌家沟村附近,跨越天堂河,大桥左幅全长1044m,右幅全长1084m。该桥由四川路桥集团桥梁公司承建,自2016年6月开工以来,项目建设团队宏观规划、微观把控、科学筹谋、创新施工,扫除种种障碍,迎来了工程建设数个阶段性胜利。

本次大桥合龙再一次见证了川桥的速度和实力,见证了路桥的进步与发展,同时必将助推叙古高速全线建成通车目标的实现,为打造川滇黔渝快捷高效互联互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堂河特大桥全体参建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