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项目建设工程动态
古金高速高接高所有标志顺利安装完成
发表于 2023-11-1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11月14日凌晨5点,随着永乐互通枢纽涉叙古高速K27+050点位的高接高标志顺利完工,古金高速高接高10套涉路施工标志全部安装完成。

 

古金高速高接高标志采用桁架式门架结构,每套约重10T,加之山区高速气候条件多变,施工存在不少难度。为确保高接高标志安装的结构稳固性,在与高速执法二十一大队和高速交警十四大队协商确定封路时间后,古金高速ZCB1-7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采取施工全过程跟踪监测,严格按照夜间专项施工方案进行施工,克服了时间紧迫、雨中作业等困难,在既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古金高速高接高所有标志安装任务。

 

古金高速高接高标志安装的顺利完成,高质高效推进了工程整体施工进度,也坚定了全体参建人员决战决胜古金高速2023年底建成的信心。接下来,川黔公司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参建人员,充分发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精神,集中力量朝着古金高速建成目标勇毅前进。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