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项目建设工程动态
古金高速ZCB1-4项目全线T梁全部架设完成
发表于 2023-11-1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1110日下午,古金高速ZCB1-4标段莫怀堂大桥最后一片T梁精准就位,标志着该桥T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至此,古金高速ZCB1-4项目全线1473片预制T梁全部完成架设顺利进入桥面和路面施工阶段,为古金高速实现年底建成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T梁预制及架设施工质量与进度,自首片T梁架设至今,古金高速ZCB1-4项目精心统筹人员设备、加强组织,持续优化T梁架设方案,增加预制T梁吊车架设法,完善专项方案审批手续,不断掀起大干冲刺热潮,先后克服了场地受限存梁困难、T梁远距离运输、匝道小半径架设、桥隧小间距洞内架设T梁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同时,从施工组织、设备配合、安全防护、人员培训、应急预案等多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对施工过程中重点环节、关键点及危险部位采取严密控制措施,在确保整个架梁过程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实现预制T梁的高效、精准、自动化施工,有力保障了全线桥梁施工的顺利推进。

惜时攻坚务实干,加压奋进勇争先。古金高速ZCB1-4项目全线T梁的顺利架设完成,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斗志和士气,标志着古金高速项目在工程进度方面又取得新的突破。下一步,川黔公司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参建人员,保持高昂的斗志与饱满的热情,团结一致、奋力完成剩余工程,为古金高速全线建成作最后的施工冲刺,力争早日打通四川南下高速大通道。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