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项目建设工程动态
川黔公司召开古金高速公路项目桥梁荷载试验方案评审会
发表于 2023-11-1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加快推动古金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年底建成目标,11月9日,川黔公司一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古金高速公路项目桥梁荷载试验检测方案评审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潘昱行主持,四川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质量监督科科长李明,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舒雪丽及相关人员,古金高速检测单位、参建各方代表与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检测单位技术人员对古金高速公路项目桥梁荷载试验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代表与专家组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表示该方案符合相关规定,基本可行,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明指出,桥梁荷载试验是检验桥梁结构状态和运行能力的重要手段,其试验结果将直接反映桥梁投入使用前的“0”点状态,试验数据既是后期项目运营、养护的科学依据,也能为同类型桥梁的设计与施工提供宝贵经验。

李明强调,检测单位要规范、科学、细致地开展桥梁荷载试验相关工作,确保试验结果准确。同时,对于水落河特大桥、赤水河特大桥等独立特殊结构桥梁,检测单位要加强与参建各方的沟通,结合实际成桥状态进一步优化、细化试验方案,增加必要的试验工况和检测指标,确保试验结果的针对性与科学性。

下一步,公司将督促检测单位根据专家意见,及时完成桥梁荷载实验方案的修改和完善,并经专家组审核确认后,用于古金高速公路项目桥梁荷载试验,确保古金高速桥梁建设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