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项目建设工程动态
川黔公司召开2023年古金高速交叉施工作业专项检查通报会
发表于 2023-11-09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加强古金高速交叉施工作业的安全管理,11月7日,川黔公司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古金高速交叉施工作业专项检查通报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寅主持。

 

  会议强调,公司各职能部门、古金高速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杜绝形式主义,迅速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做好交叉施工作业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当下的安全形势,保持高度警醒警觉,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提高认识,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对交叉施工作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完善沟通机制,突出管控重点;三是要做好交叉施工工作。各参建单位要梳理相关风险点,理清管辖区域内进入红线的便道封闭或断道情况,加强文明施工的建设;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监理单位要抓好安全措施,做好安全旁站监督和检查巡查。

 

  古蔺县两高办,川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古金高速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