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项目建设工程动态
古金高速白泥河大桥顺利合龙
发表于 2023-08-1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16日,古金高速白泥河大桥线合段浇筑顺利完成,全桥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至此白泥河大桥左右线均已实现合龙,为实现全面建成奠定坚实基础。

 

自开工以来,参建单位先后克服两岸地势险峻、地质构造复杂、地灾隐患大,高温期久等困难,安排专人进行旁站监督,严格把控关键环节,优化资源配置,细化施工组织,实现全过程监控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参建单位加大高空立体交叉作业安全管控力度,多措并举抓落实,为施工提供了可靠的安全技术保障。在施工过程中,参建单位始终把安全质量放首位,紧盯关键重点部位,加大资源配置,坚持安全责任压实、技术质量过硬,不断对施工方案及工法进行优化改进,保质保抓好大桥建设。

 

白泥河大桥顺利合龙,如期完成节点目标任务,为后续T梁架设打通运输通道,也实现2023年底古金高速全面建成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