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以考促学强基础 以学促用固根本
发表于 2020-04-1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机关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升温,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敦行的目的。4月9日,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以考促学强基础 以学促用固根本”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为保证此次竞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机关支部精心组织和策划,制定《叙古公司机关党支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方案》,明确活动主题和目的;同时,为保证此次考试公平公正,机关支部特邀运营支部党员参与出题和阅卷,机关支部人员全程回避,并采取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上午九点,机关支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在公司一楼多媒体会议室正式开考,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7名同志参加考试,经过参考人员认真备考和迎考,均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营造了学习新时代党建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督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