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0-01-1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2020年1月9日,公司党委在一楼(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鹏斌、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业刚,机关党支部、运营党支部负责人、支部委员,公司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主持。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集团公司2019年第14、1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集团纪委《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把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纳入支部学习范围,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学习了解,并按照要求开展支部工作。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职工,应该深刻领会集团公司会议精神,要自觉践行“主业投资讲政治、辅业投资要效益”的工作思路,做好公司各项工作,服务于集团公司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安排部署,要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传达到位、贯彻到位。要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形成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的清风正气。同时,公司纪委要严格监督执纪,紧盯春节等时间节点,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不留情面、不搞例外,一律从严从快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