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第10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于 2019-12-1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12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在一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党群工作处、各党支部要利用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形成正面舆论强势,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公司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学习,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持续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叙古高速运营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同今后的重难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为叙古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