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表于 2019-08-01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19日下午,叙古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小波主持,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出席会议。

此次研讨的主题是“如何发挥企业党组织领导作用,不断强化企业改革发展的组织保障。”交流研讨中,各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近期学习感受、公司实际和分管工作,研讨谋划更好更优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一岗双责”,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要树立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切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实际;要积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振奋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公司安全、优质、高效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研讨会是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下一步,公司将以这次专题研讨为契机,进一步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展主题教育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重要要求,持续深化各项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