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8-01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充分听取一线干部职工意见建议,716日,叙古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赴叙古高速太平收费站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公司党群工作处、纪检监察处、收费运营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太平收费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熊雪飞同志向太平站职工代表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并结合收费站工作深入剖析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

太平收费站站长就近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职工代表逐一进行了发言。

最后,熊雪飞同志强调,收费站是窗口行业,收费员的初心就是做好服务工作。收费站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做到“找初心、守初心”。收费站职工应该切实提高自身的服务本领,要结合过往司乘人员的意见建议加以提高。同时,各收费站还应该形成良性竞争机制,协力推动叙古公司收费服务质量的稳步提升。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