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于 2019-08-01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718日上午,叙古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邀请了古蔺县党校郭毅老师以《四渡赤水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而又深刻的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不忘长征精神 永葆革命初心

  郭毅老师从红军长征的背景及原因、四渡赤水各大战役中彰显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解读了红军在长征过程中彰显的初心与使命以及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该如何去践行初心与使命。

  郭毅老师结合叙古公司实际,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份初心和使命从未改变,并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四渡赤水战役中所彰显出的不畏艰难、铁心向党的坚定信念,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不朽灵魂,顾全大局、团结奋战的精神品质,一心为民、患难与共的军民鱼水情,都是需要在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的。

  刘小波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和领会,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讲话要求,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