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公司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于 2020-07-2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按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转发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在省属企业开展廉洁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部署,7月22日,公司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主持,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2020年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传达提纲》进行了传达学习,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在国企敲响》,对省属国有企业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讨论。

会上,刘小波聚焦四川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三个全面检视”要求,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了查摆剖析,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视内容开展自我剖析。本着对工作、对同事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

  刘小波在总结时提出,要认真扎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会后要立即梳理班子及党组成员个人整改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纳入公司督办事项。每名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注重靠前指挥,强化跟踪问效,与相关部门深入研究,进一步细化措施,更好地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个全面检视”要做实、推广,公司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对照要求,自正衣冠,进行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全局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古金高速全面开工,把下半年工作高质量完成好。要把政治生态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真正把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履行职责的过程之中,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实现政治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要求部署,结合新形势,深刻把握国有企业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新任务,通过整改措施的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政、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努力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向集团公司党委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